市道协组织观看中国道教协会第十二届玄门讲经

来源:

2020年12月24日,中国道教协会第十二届玄门讲经活动在北京举行,北京市道教协会组织所属部分宫观教职人员观看讲经活动。市道协副会长孔阳元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欣、秘书处工作人员及教职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全程观看了开幕式、讲经及闭幕式。大家集中精力,认真聆听,深刻思考。通过闻经交流,道众代表们讲感受、谈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修行生活中要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学习和运用玄门典籍思想精髓,偕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涵养社会道德,培育个人品德,促进社会文明,不断彰显道教的教化功能,努力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届讲经主题为“爱人利物,和合包容”。中国道协副会长孟至岭道长主持开幕式,中央统战部十二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国道教协会李光富会长分别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与致辞,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张高澄道长在闭幕式上作了讲经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