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协道家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2024迎新年会在京举行

来源:北京市道教协会
  1月28日,北京市道教协会道家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与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2024年迎新年会在南国水乡花园餐厅举行。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原主任李宝浚女士到会祝贺。

  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书画委主任黄信阳道长,监事长、书画委名誉副主任孟天宇,书画委常务副主任、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院长苏万顺,以及书画委顾问陈翰彬、墨痴、张培恭等近百位书画家共聚一堂。年会由市道协书画委副主任傅林康主持,书画家们在笔会现场激情饱满地书写‘福’字长卷;秘书长吴明就市道协书画委近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展望2024年工作规划;联谊环节,相声、口技、魔术表演为年会助兴,由佀明亮、高欣、佟宝全和黄章杰道长合颂的诗朗诵《读中国》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黄信阳会长在讲话中感谢了书画委成员对弘扬道家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及对道教健康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在市道协领导下,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道教中国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